“感受运动乐趣,体验科院生活”趣味运动会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10-27

      2015年10月2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学院203班在玉泉校区足球场举行了一场户外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在支书李再铮同学的带领下,班级学生干部积极配合,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张柳阳同学负责摄像。

      经过学生干部赛前的充分准备,趣味运动会由7个项目组成,包括“拔河”,“跳绳”,“撕名牌”,“踢毽子”,“踩气球”,“扔飞盘”,“打羽毛球”等。

      首先把班级同学们分成四个组,每组由4人组成,参加几个小项目的团体竞技比赛,之后进行了“撕名牌”的活动。随后分成了两组进行几次拔河。最后在班委文学清同学的号召下进行了一次飞盘的友谊赛,其他同学自行进行小型羽毛球比赛。通过组间竞技既增加了运动的趣味,又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协作能力。活动最后班委为每个同学准备了奖品

      此次趣味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同学们在高强度的学习之余也取得了精神上的放松和身体上的锻炼,也增强了班级同学间的友谊。

 

作者:郭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