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会扩大会议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10-13

      2015年10月1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扩大会议在怀柔雁栖湖校区学园一418教室举行。 参加会议的主要有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学生干部等。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静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吴静老师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分工,并请学生会成员与大家一一见面。学生会主席陈泽材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具体职责和学生会本学期工作计划。随后吴静老师从学院角度对学生会的工作和任务作了具体要求和提出了具体建议。吴老师指出,学生干部既要高度重视学习任务,又要履行学生干部的责任,服务好广大同学,合理安排好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做到有的放矢。她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正确安排好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私人时间,尽早进入状态,为本学期各项工作做好科学规划。

      最后,学生干部针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特别是关于一二九合唱比赛的规划,大家都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最后各个部门达成一致,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任务。

      这次学生会扩大会议确立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和目标,指明了各班学生干部如何配合学生会工作,充分调动了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激情,使学生干部们认识到自己在学生会、班级所担负的责任,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作用。本次会议为学院学生干部们提供了一个良好契机,增进彼此了解,为本年度学生会的工作指引了方向。

 

作者:傅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