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学生会组织2015年秋委学院篮球赛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10-13

      10月10日下午,在数学学院学生会的组织下,雁栖湖校区的201班和202班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01班以17:15的微弱优势战胜202班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十分精彩,双方比分一直十分焦灼,场上队员意气风发,运球灵活,传切犀利,防守严密;场下的拉拉队员也热情的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开场202班命中率偏低,被201班打了个措手不及;随后201班防守开始出现问题,202班加强了突破,连连得手,比分也逐渐反超。下半场,201班开始找回状态,打出了几次行云流水般的配合,依靠罚球取得优势,但是202班死死咬住比分,直到比赛的末尾胜负方才见分晓。比赛中同学们不仅打出了两个班的技术水平,更展现了体育运动中的个人魅力和团队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这次比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风气。

      此次比赛主要加强了数学院班级之间的联系与友谊,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更有利于大家日后更积极的学习和生活。

 

作者:马召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