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学子拔河比赛展风采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03-26

        2015年3月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在雁栖湖校区田径场举行了2015年度拔河比赛。本次大赛以促进各院系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同学们展现集体风采。数学科学学院同学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并取得了季军好成绩。

        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数学学院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长们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给队员们鼓劲!学院的其他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学院队员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田径场上空。

        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数学科学学院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增强凝聚力,还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是培养了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作者:何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