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新学期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以及本部高年级学生会议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03-17

        2015年3月13日,数学学院在学园一352会议室召开了班长、支书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随祥教授主持会议,总支副书记吴静老师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吴静老师分别从学生安全、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党支部学习、学校热水供应、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通报并希望干部们起到表率作用,并把学院的要求认真传达到班里每位同学,从而使班干部很好地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吴静老师强调要切实注意个人财产以及人身安全,同时按照学校要求要在每周一提交学生人数统计以确保大家的安全。最后,吴静老师强调为加强大家的安全意识会随时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以及卫生检查,从而督促大家注意个人卫生以及避免违章电器使用。

        最后高随祥书记总结发言,勉励各位与会同学在做好班干部工作的同时做好科研准备,把学业放在首位,努力学习。

        2015年3月16日,数学学院在学园一418教室召开本部高年级学生会议。首先辅导员张丽连老师就高年级同学开题、中期以及学位答辩流程要求及细节向大家做了详尽的讲解,同时督促大家积极申请助教。吴静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助教职责、毕业生的派遣、档案和户口迁移等问题,同时以具体例子督促大家注意自身财产和人身安全。最后是高年级班长许绍镇为各位同学传达了上周学院召开的学生班干部会议精神,并希望大家积极配合班委工作。

        大家就上面这些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而且吴老师和张老师详尽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困惑。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许绍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