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夏日 活力赛场——中科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排球比赛

  • zhaotong@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2-06-25

6.21日中午1230,数学学院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场——对战资源与环境学院。由于在前两场的小组赛中,数学学院一胜一负,所以这场比赛的输赢将直接决定数学学院是否能够小组赛出线。

比赛开始后,队员们都顶着巨大的压力,士气高涨。尽管以2:0落败,但他们的表现却十分出色,虽败犹荣。阿勇师兄和王成龙的精准扣球,陈海龙、王树雄精湛的吊球技术,唐与聪精彩的拦网,以及场上唯一的女队员丁素丽到位的传,都是本次比赛的亮点。但是由于这次比赛中发球、传球失误较多,最终输了比赛。

其实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团结,是协作。为了备战这次比赛,数学学院队员们积极进行训练。在将近一个学期的时间里,队员们每周都抽出时间进行垫球、传球、战术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好的水平和心态迎接这次比赛。队员们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都是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

 

                                        作者:强成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