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请销假制度,严格执行校规校纪

  • zhaotong@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2-06-30

2012625中午1230,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教学楼715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执行院长郭田德教授和吴静老师。

首先,郭田德教授宣布了学校对一名擅自离校同学的处分决定。郭田德教授强调,学校是学习的地方,学校有责任保护学生的安全。学生自己同时也必须应该遵守校纪校规,而且要有安全意识,为自己、家人、学校负责。不仅在研究生院仅剩的十天中,我们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回所之后,我们也要时刻规范自我,严格要求自我。

吴静老师重申了《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请假销假管理办法》,另外学生的安全意识要时刻警钟长鸣,特别是现在的期末阶段,更要注意防盗和人身安全。

另外,吴静老师还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并强调了离校的安全性。最后预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

作者:刘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