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12年新生宿舍文化节及全院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 wujing@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2-09-29

为了让大家积极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卫生、文明的宿舍环境,927日,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了新生宿舍文化节的活动,并对全院宿舍进行卫生安全大检查。

学生会特别是生活部为了这次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前期做了精心策划,包括分组办法、参评人员、评分标准、奖励办法等都做了详细的安排。本次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包括全体新生宿舍、高年级学生宿舍、华罗庚班学生宿舍,一共104个宿舍,分成4组,每组由一名老师带队。

下午五点十五分,负责卫生检查的孟钢老师、韩丛英老师、吴静老师、高兴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和生活委员在教学楼十楼数学学院会议室集合。在安排了相关事项后,所有人员分成四组分别对全院宿舍进行检查。检查人员从整体环境、卫生、安全、整洁、文化等五个方面对每一个宿舍进行了打分。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宿舍存在使用违章电器的情况,检查人员对其进行了没收处理。将近七点才全部检查完毕。

此次活动将评选出20个优秀宿舍,并对优秀宿舍给予适当奖励。

 

作者: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