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本部高年级班委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 wujing@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2-09-30

201292812:30,数学科学学院在教学楼715教室召开了本部高年级班委换届选举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随祥教授,学生主管吴静老师,高年级班主任高兴老师,及全体高年级学生。会议由高随祥书记主持。

高随祥书记首先对上届班委的出色工作表示赞赏,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感谢。上届班委代表阿勇班长总结了班委工作,并表示班委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大家的配合和支持,尤其感谢了班委在组织篮球赛、足球赛以及元旦晚会等活动中同学们的支持与肯定。随后,大家对酝酿出来的新一届班委候选人进行了表决,选出了新一届班委成员:王慎娜、梁龙跃、沈峰。新一届班委成员分别发言,表示非常愿意为同学们服务,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配合班委工作。

会上,吴静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十一期间请销假制度、学生安全等具体工作;高兴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配合新一届班委的各项工作。最后,高随祥书记表达了对新一届班委和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并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   

选举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王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