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1班圣诞班级聚会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2-12-25

为了庆祝成功度过“世界末日”,迎接圣诞节的到来,1223日数学科学学院一班在教学楼204教室举行了热闹的圣诞晚会。班主任邓富声老师也应邀参加了这次晚会。班委会用彩带和气球精心装扮了会场,为参加晚会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零食和水果。教室里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晚会的主要环节是做游戏。参加晚会的同学们分成三组参加游戏,进行比赛。经过各组组员们的商议,三组的组名分别定为“海豹队”,“非诚勿扰队”,“New Beaulity队”。班委会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有抢气球,吹纸巾,猜词语,解手链等等。同学们一边品尝食物,一边参加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五轮游戏结束后,“New Beaulity队”以19分高居榜首,摘取了本次晚会的桂冠。“海豹队”和“非诚勿扰队”以15分的微弱劣势并列第二,被迫接受跳“江南Style”舞的惩罚。

游戏结束后,班委会为每位同学发了两个平安夜的苹果,祝福大家平安夜快乐,新年平安。晚会在大家欢声笑语和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

 

作者: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