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几何设计与计算学术会议(GDC 2013) 将于大连举行

  • lyshe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3-01-10
第六届全国几何设计与计算学术会议(GDC 2013)
2013年7月18-22日 中国 大连

http://cggi.dlut.edu.cn   gdc2013@dlut.edu.cn

      由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几何设计与计算学术会议(GDC2013)将于2013年7月18-22日在大连举行。第六届全国几何设计与计算学术会议(GDC2013)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

会议拟设4名著名学者作大会报告,会前1天由2-3名专家作专题课程。会上将颁发中国几何设计与计算贡献奖,会议还将设立优秀学生论文。欢迎一切从事计算机辅助设计、图形学、计算机动画和数字娱乐的研究和工业界的专家学者、专业技术人员和青年学生踊跃投稿,进行广泛学术交流、展示最新成果,并就热点问题进行专题研讨。

投稿中英文不限、页数不限。录用论文推荐至《中国科学》、《计算机学报(EI)》,《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EI)》、《Applied Mathematics-A Journal of Chinese Universities(SCIE)》, 《Journal of Information and Computational Science (EI)》,《Computer Aided Drafting,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图学学报》上发表。

欢迎大家提交未公开发表的高水平中、英文稿件。

会议主题包括6个专题:

几何造型与处理:计算机辅助几何设计,几何造型与处理; 
图形学:图形学基础理论与算法,真实感图形,非真实感图形,工程图形及应用,计算机图形仿真; 
可视化、图像与视频处理:科学计算可视化,图形图像融合技术,图像情感计算,计算机动画,虚拟现实与混合现实; 
CAD/CAM/CAE: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集成制造,虚拟设计与制造,数字媒体技术与数字内容处理,网络化制造,人机交互技术 
计算机动画:三维模型获取、运动捕获、动画合成、运动捕获与重定向、基于图像和视频的运动生成、行为动画、运动变形与合成 
其他与计算机辅助设计、图形学、计算机动画和数字娱乐相关的领域。 

征文要求及重要日期
• 稿件必须是没有公开发表过的成果; 会议接收PDF或Word格式的电子投稿。投稿需要通过http://www.smartchair.org/register/?id=gdc2013;
• 投稿截止日期:2013年2月24日;
• 论文录取通知日期:2013年4月10日。
会议奖项
• 会议将评选并颁发贡献奖,旨在表彰长期从事几何设计与计算研究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学者。
• 会议将设立学生优秀论文奖,由程序委员会在会议期间评选出优秀论文2~3篇(学生为第一作者并且作者本人参加论文报告)。


主办单位: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几何设计与计算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
赞助单位:大连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
会议邮箱:gdc2013@d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