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计算机数学学术会议第一次征稿通知

  • lyshen@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4-01-28
全国计算机数学学术会议是由中国数学会下属的计算机数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系列学术会议。第一至第五届会议分别在南昌(2007),青岛(2008),上海(2010),广州(2011),长春(2013)召开。第六届全国计算机数学学术会议将由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承办, 于2014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举行。 会议网址是: 

http://www.mmrc.iss.ac.cn/cscm/cm2014/.

    为了总结和交流国内外计算机数学研究的最新成果, 会议将组织大会邀请报告和分组报告等学术活动。被接受稿件的作者将在会议上作学术报告。本次会议印刷非正式文集供会议交流,优秀中文论文将在《系统科学与数学》杂志上发表,优秀英文论文将推荐到《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Complexity》。 

会议时间: 2014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 
会议地点: 重庆市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会议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研究方向:
数学机械化理论、算法和软件实现;
符号计算,符号与数值混合计算;
自动推理与机器证明;
计算机数学在信息安全、程序验证、机器人和数控系统中的应用;
计算机图形学、图像处理、模式识别等高科技领域中的数学方法;
计算机数学在物理、化学、生物和工程中的应用;
计算机技术在数学教育中的应用。

会议投稿:
请注册并在以下会议系统投稿
http://www.smartchair.cn/register/?id=CM2014
中英文全文与摘要均可,文件格式为PDF或Word. 为了方便评审,论文摘要应是长摘要(extended abstract). 投稿内容应着重于作者新的研究成果,不能仅仅是已发表的结果的总结和概述。如果您在投稿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您联系程进三(jcheng@amss.ac.cn)。
投稿截止日期:2014年7月31日
接收/拒稿日期: 2014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