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培养座谈会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3-01-15

2013114日晚,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培养座谈会在玉泉路园区阶一.5教室召开。数学科学学院执行院长郭田德教授、国科大校长助理兼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随祥教授同数学科学学院参加一年级集中教学的同学和直属学院高年级的同学围绕课程设置、课程组织、课程开设质量、论文选题、硕转博资格考试、创新能力培养和就业等研究生培养中的各个环节展开座谈。座谈会由高随祥书记主持。

郭田德院长现场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各个环节问题,并介绍了学院在课程设置、硕转博资格考试等方面的新的举措。对于同学们此次座谈会中提出的研究生各个培养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将认真讨论解决。

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主管吴静老师、院长助理杨文国老师、各班辅导员邓富声老师、孟刚老师、韩丛英老师参加了会议。

 

作者:杨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