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3-03-27
IMG_0465_副本.jpg
IMG_0474_副本.jpg

325晚,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在玉泉路校区举办了诗歌朗诵比赛。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高随祥教授、吴静老师、各班班长和学生会干部出席本次比赛并当评委。参赛选手来自数学科学学院2012级各班,共有15名优秀朗诵选手参赛。

学生会主席李瑞囡同学主持了本次诗歌朗诵比赛。李瑞囡同学首先宣读了评分标准,包括普通话音准、情感表现力、流畅度、精神风貌和朗诵技巧等几方面。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朗诵选手都选择了以歌颂祖国或赞美我们国科大为主题的诗歌来参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昂扬,时而如涓涓流水润泽心灵,时而激昂高亢振奋人心。对于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评委和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根据评委评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高随祥老师、吴静老师和李瑞囡同学分别公布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名单,并现场颁发了奖品。

最后,高随祥教授肯定了同学们的出色表演,并对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班长对组织本次活动的辛勤付出提出了表扬。他希望表现出色的选手积极参加学校五月的鲜花文艺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多方面才能。

 

作者: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