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高年级党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 文/王婧 图/王婧
  • 创建时间: 2019-01-18

201916日,数学科学学院高年级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完成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高年级党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郭美君代表高年级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述职报告。从9月份以来,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多次组织同学参加理论知识的强化学习,例如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激励我们为我国科研事业努力奋斗。另外,宣传委员王婧同志能在每一次会议中跟进摄影,会议后及时报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还帮助组织委员筹办活动,积极与指导教师进行沟通,为支部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新的一年,王婧同志将面临毕业,所以,述职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对宣传委员的换届选举活动。经过党员推选与无记名投票两个流程,大家最终选出谭玉鑫同志担任新的宣传委员。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今后会积极支持谭玉鑫同志的工作,共同建设和谐向上的高年级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