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高年级支部发展党员大会

  • 文/王婧 图/王婧
  • 创建时间: 2018-12-13

2018年12月11日晚7:30,数学学院高年级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317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入党积极分子王赛楠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美君同志主持;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国同志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王赛楠同志首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向党组织靠拢的心理历程;其两位党内介绍人谭玉鑫和任明旸介绍其在校期间的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在争取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最后通过投票一致同意王赛楠同志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杨文国老师做了讲话,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也结合自身经历对支部同学提出了要求,号召支部党员在新时代要加强学习、有所作为,把国家前途和个人命运紧紧结合起来。新成员加入为支部带来了新的活力,每位党员要时刻对照党章要求,时刻注意思想上入党。作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学生支部,一定要励志在科技创新上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相信我们支部有做好的勇气,也能团结一致把支部各项工作做好,交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