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校工支部开展党员学习生活会

  • 申立勇
  • 创建时间: 2018-11-24

2018年11月2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校工支部在玉泉路科研楼417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廉洁自律,教书育人”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活动中各位同志总结交流了11月份学习心得,再次回顾了警示教研大会中的典型案例,一致认为廉洁自律需要做到细致入微,融于言行。同志们还收看中央电视台的《榜样》的纪实节目,榜样人物都是基层工作人员,他们忠于党的事业,服务于人民生活,务实有担当。作为基层教育科研工作人员,我们也应该有担当,能务实,榜样就在身边,我们也应该成为榜样。部分同志还自主收看学习了新闻专题片《网上谍影》,分享了一些典型案件,从保护国家信息安全,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方面谈了自己的理解。  

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组织生活,是我们党内的优良传统。教工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我们支部不仅要定期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还要创新党政学习方式,多方式多时间点关注党的方针政策,与党员同志分享心得,积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