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 文/杨文国
  • 创建时间: 2018-01-08

2018年1月5日下午1:30分,按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部署,数学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科研楼417室集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数学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杨文国同志主持。

教工支部书记杨文国同志带领大家集中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该通知结合中国科学院实际情况,从充分认识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认真摆表现、找差距,拿出过硬措施做好整改;领导干部要带头以上率下,层层带动转变作风等四个方面为基层组织和党员下达了作风建设的动员令。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纷纷谈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自2013年6月以来开展纠正“四风”取得的深切变化,风清气正的大环境已经形成,但个别部门仍然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十分重要。经轮流发言,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作风建设就是要做好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等本职工作,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和重要批示指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踏实工作,在中国科学院关于院属高校“率先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行动计划中发挥好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