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高年级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总结会议

  • 文/胡晓楠 摄/胡晓楠
  • 创建时间: 2017-06-01

会议现场踊跃发言
        2017
531日晚7点,数学科学学院高年级党支部在国科大玉泉路校区教学楼604教室召开了本学年支部工作总结会议,同时组织支部民主测评、党员自评与互评。高年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熊星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熊星同志为大家作2016-2017学年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主要从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活动开展情况与党员思想教育、党员培养发展、工作成效与不足四个方面展开介绍。这一学年来,党支部的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在支委会成员的共同配合下组织开展的有条不紊;党员队伍能够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班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支部也存在没能更好的发挥党员主动性,调动参与度等不足之处。随后,在熊星同志的带领下,各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对支部建设提出有益的建议。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发现自己学习工作中的不足。

本次会议是本学期最后一次支部会议,通过一学期的学习交流,党员们增进了认识和了解,深化了学习体会,指导自身在工作学习中不断进取,创造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