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高年级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研讨活动

  • 作者:王如心 拍摄:陈晓东
  • 创建时间: 2016-07-15

学习现场会议现场
    2016
年7月13日下午,数学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玉泉路教学楼305教室召开支部会议,本次会议为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第二次专题研讨活动,会议主题为“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晓东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习党规党纪展开,首先王如心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关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包括新《准则》与《条例》的修订背景,重点内容解读,意义以及如何实践落实新《准则》与《条例》。之后,陈晓东同志为大家带来一堂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并介绍了有关刚刚出台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一些相关内容。最后与会党员同学就会议的主要内容以及个人学习的心得体会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其中,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围绕本次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学对党规党纪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无规矩不成方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无论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都应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