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2015级203班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 作者:李再铮 摄影:张柳阳
  • 创建时间: 2016-05-24

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

519日,2015203班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学大楼505教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专题为: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此次研讨会由203班党支部书记李再铮主持,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静老师、203班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再铮同志首先围绕“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向大家做了详细阐述,之后李再铮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专题“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的具体要求和目的,并从党章概述、十八大党章的主要内容、实践党章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来学习本专题,重点阐述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十八大对党章修改的六个方面、增强党员的党性锻炼。会上,党员们发言积极。最后吴静老师就本专题做了总结发言,再次传达了学校学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对“两学一做”的重视,并表扬203班党支部此次研讨会紧扣主题,态度认真。

此次研讨会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对“两学一做”和党章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通过读十八大党章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的决心,相信党员们会牢记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