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高年级党支部组织 “两会”专题学习活动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6-04-11

      4月6日晚七点,数学学院高年级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315教室组织开展了“两会”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高年级党支部书记陈晓东同志主持。

      学习活动开始,陈晓东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届“两会”的主要内容,从供给侧改革、新经济、扶贫攻坚、政府自身建设、反腐倡廉、重拳治污、新型城镇化、民生改善以及对外开放等关键词展开,梳理了“两会”的主要议题与会议精神;接着全体党员同学集中学习了“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的一些主要内容;几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理解与感受,就新经济特别是新兴的互联网经济,民生问题等热点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参与到话题讨论中去。

      通过本次“两会”专题的学习讨论,使同学们对国家未来发展、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更使得大家意识到作为当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作者:王如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