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11-21

      2015年11月18日晚,数学学院高年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玉泉路教学楼505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展开,党支部书记陈晓东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首先陈晓东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同学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就“反腐”、“创新”、“从严治党”等十八届五中全会热点关键词进行进一步的深入学习;会议的第二阶段是讨论,党员同志就会议的主要内容,从身边实际出发各抒己见,其中侯扬扬、许绍镇、付盛同学分别就社保、二胎、教育等热点话题分别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志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与主要精神,更加清楚地意识到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对于党和国家的重要意义,更加明确了党员权利与义务的关系。

 

作者:王如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