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15203班党员深秋献温情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11-02

      10月31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2015级203班党支部秉承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去往北京市石景山区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者活动,他们带着火般的热情去传递爱心,让弱势群体感受到更多的关爱,让凉爽的秋季顿时升温。

      党员们一进福利院的大门迎面看到喜笑颜开拍手欢迎的奶奶,随后他们与爷爷奶奶热烈合唱革命老歌,其中包括看见你们格外亲、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洪湖水浪打浪等歌曲,爷爷边唱边声情并茂地讲述歌词里的革命情怀,党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同时以歌声祝愿爷爷奶奶身体健康生活顺心。随后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带着果篮看望了福利院的孩子们,据照顾他们的护工说,他们都是被遗弃的有先天性疾病的孩子,几乎每个孩子都不会说话,需要全方位的照顾,每个孩子的食物都是专门制作的,不过可爱的孩子们在护工的悉心照料下都乐观努力地过生活,党员们眼含爱意地关怀抚摸孩子们。最后党员们向爷爷奶奶和孩子们告别,同时对福利院充满爱心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地尊敬和钦佩。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对革命老歌又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对爷爷奶奶更多了一份亲切感,对孩子们更多了一份爱心,立志要为有需要的人开辟希望之窗,让弱势群体感受更多关爱,把真心奉献,将爱心传递。

 

作者:李再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