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14级202班党支部召开第五次会议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06-02

      5月29日,数学科学学院202班党支部第五次会议在学园1一416教室举行,会议由党支书刘正阳主持,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从严治党”精神和支部预备党员转正。

      会议开始,刘正阳向党员们介绍了“从严治党”的有关内容。“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治党的重要原则,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条件下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方针和要求。为了加强理解,党员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讲话和刘云山同志组织的“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座谈会”。观看完毕后,支部成员集思广益,以小组的形式进行了讨论学习。

     会议的第二个内容是讨论李超同学的转正。李超同学于2014年5月成为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他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的勤奋努力和团结友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最后根据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结果,李超同学顺利转正,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正式党员。

 

 

                                              作者:王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