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3班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4-04-09
mmexport1396942489586.jpg

2014325日,数学科学学院203班党支部于学园二362教室开展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支部所有党员25人全部参加。本次支部会议意在促进全体党员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和互相帮助,并且通过自我反省、自我总结,不断实现自我进步,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不断督促和勉励自己,从而实现自身思想水平和各方面能力的提高。

会议中每名党员都进行发言,总结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与其它同志进行交流。根据各位同志的发言,总结出大家普遍反映的问题包括:1. 应该更多的参加班级、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与同学之间增加交流和了解,并在沟通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2. 增加体育锻炼,争取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增强体质。3. 更加认真的学习专业知识,为以后的科学研究打下良好的基础。4. 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和能力。5. 应该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不断地将理论知识结合实际去解决现实中的问题,不断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同学,服务同学。

通过以上各位党员反映的主要问题,我们党支部希望能和班委会一起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增加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在研究生集中教学期间的最后时间里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作者:信晶雪 何兴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