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班班会顺利举办

  • 文/高云飞 图/吴澄冉、李祥飞、邹昌君
  • 创建时间: 2017-11-08

      113日,数学学院203班于玉泉路校区举办了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旨在促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了解,增进感情,塑造良好活泼的班级氛围,在学习之余帮助大家快乐的度过课余生活。

    考虑到各位同学繁重的学业压力,本次班会经班委讨论决定,一改以往严肃沉闷的基调,以幽默搞笑为主旋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不再老生常谈,却将“沟通合作”与“劳逸结合”两个点贯穿在整个活动中。

    在主持人樊心宇、王楚韵幽默诙谐的开场白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班会正式开始。在班会过程中的“你画我猜”和“谁是卧底”两个小游戏环节中,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将自己的逻辑推理和语言表达能力发挥到了极致。在游戏项目之后的讨论中,同学们一致认为良好的沟通交流是取得胜利的关键。

         此外,更有荣获2017年世界悠悠球大赛4A组季军(迄今为止中国大陆最好成绩)的赵宸同学献上的精彩悠悠球表演。


         活动结束后,各位同学纷纷表示希望班里多多举办集体活动,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多增添一份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