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会选举暨学生干部会议

  • 文/孟宇森 图/孟宇森、刘为
  • 创建时间: 2017-09-17

     2017年9月14日下午6点半,数学科学学院2017年学生会选举暨学生干部会议于雁栖湖校区学园一418教室召开。学生主管吴静老师、辅导员张丽连老师以及201班、202班学生干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静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学生会竞选。关于本次竞选,学院首先在全院发起号召,鼓励大家递交自荐书。然后,经过面试,再通过与会人员的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最终经由在场的20名老师同学投票,刘为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会议接下来的议题是召开学生干部会。吴静老师对各班班委以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对本学期接下来的活动进行了安排,同时对各项活动中的一些具体细节作出了指导。对于新成立的党支部,吴静老师要求以“如何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以及“党性修养”为主题,开展工作计划,同时对党员的任务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等若干问题进行了说明。

最后,吴静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生干部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开展学生工作时起到桥梁和润滑的作用,有责任感,为数学学院树立良好的形象。至此数学学院2017年学生会选举暨学生干部会议圆满结束!